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大学昌家杰副书记一行到南医三院开展“深调研”暨“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

作者:  来源: 2020-12-09 17:09:50 阅读量:

12月8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昌家杰副书记一行到第三附属医院开展“深调研”暨“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工作。调研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DSC_1492.jpg

会上,蔡道章院长全面系统的总结医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重点汇报医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重要举措等工作设想,并向学校反映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学校支持的措施,同时提出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建议。

随后,参加调研的人员围绕着未来五年学校和第三附属医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昌家杰副书记对医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十四五”规划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研究,学习把握国家政策和行业文件;二是要集思广益,全面了解各学科发展现状;三是要善于借鉴,对标行业内高水平医院;四是要突出特色,形成符合医院实际的规划。



文:陈泽平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