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肿瘤科举行迎新学术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1-04 14:52:04 阅读量:

12月30日,南医三院肿瘤科举行迎新学术活动。

 范若若若若.png

肿瘤科主任关小倩首先进行《肺部结节及非小细胞肺癌的全程管理》主题演讲,分享了肺部结节的分类、临床规范化管理路径以及精准分期、精准检测指导下的肺癌治疗,强调了早期筛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对于提高肺癌五年生存率的重要性。

接着,本轮4名住院规培医师进行了出科考核并汇报学习收获。规培医师陈青云、周虹华、王婷玉、罗敏霜分别结合患者案例与诊疗措施,针对直肠癌、卵巢癌、乳腺癌、肺癌的诊疗用药分享了心得思考。

住院规培带教老师陈银葵、邓欢就对规培医师的汇报进行点评。

文:周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