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以创号促服务 以青春谱业绩——医院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验收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2021-01-14 15:36:17 阅读量:

1月13日,南医三院举行2020年度创号验收竞标答辩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学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郭鑫及受邀的5位兄弟单位的评委专家出席会议。各团支部书记、17个“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及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嗯嗯嗯.png


参会的14个集体中,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药学部做年度工作汇报展示,普通外科、儿童骨科、神经外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妇科、影像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消毒供应室、信息科做竞标答辩,每个集体都用心准备汇报内容、正副答辩手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创建集体的收获成果和号手们的精气神。


 反反复复.png

最后,程燎原副书记就继续深入推进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主动顺应改革,使“青年文明号”成为职业青年服务大局的“建功大舞台”;二是要坚持文化引领,弘扬职业文明,使“青年文明号”成为职业文明的“行业风向标”。三是要把握育人主线,发现培养人才,使“青年文明号”成为促进职业青年成才的“人才蓄水池”。他强调,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是医院党委关心和爱护青年职工成长的一个重要抓手,医院把培养青年成长成才作为根本出发点,从多方面关注青年的成长。医院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创号管理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吸引更多的科室集体和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激发出强大的活力和创造力,为医院的中心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号手们的青春力量。

 

文:林浩

图: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