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落实督查长效机制,提升住培教学质量

作者:  来源: 2021-02-09 16:48:20 阅读量:

2月7日,南医三院4名院内督导专家分别对医院11个轮转科室进行了院内质量督查工作。

 翻天覆地他.png

督导组本着“严格监督、重在指导、以查促练、以评促建”的原则,查阅了轮转科室的师资建设、过程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各位专家通过现场点评、评分反馈,指出了各科室在教学计划的制定、教学质量的把控以及教学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医院将按照督导检查计划对全院开展住培工作的科室进行逐一检查,不断完善住培工作,提高住培学员的临床能力,切实提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

文、图: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