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医护人员慰问患者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  来源: 2021-02-18 18:49:55 阅读量:

云霞吐海曙,洪钟唱新春。春节期间,南医三院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心系留院患者,通过送祝福、送礼物等各种方式与患者共度新春佳节,亲切慰问广大患者。情真意切的“新年好”,温暖真挚的慰问品,细致周到的陪伴与服务,让广大患者感受到特殊春节中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除夕夜当天,呼吸内科主任程远雄、护士长梁秋菊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共同看望了住院患者,为所有住院患者送上寓意着平安幸福、健康长寿的苹果。内分泌代谢科的值班医护人员代表科室也为住院患者送上新春祝福和苹果。心内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新春吉祥物和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住院病人和家属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216013137.jpg

呼吸内科主任程远雄、护士长梁秋菊为患者送上饺子、苹果

图片1.png 

内分泌代谢科医护为患者送上象征平安的苹果

图片2.png 

心内科医护为患者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WechatIMG3073.jpeg 

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医护为患者送上广东传统的“利是”

 

大年初一,泌尿外科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鲜花、点心,医护人员一同欢度春节。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带领医护人员看望了住院患者及家属,向大家拜年,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新年礼物。医护人员还创新了新春祝福的形式方法,写福字、送福袋、在水果上绘制微表情、和患者共同庆祝生日……病房里洋溢着节日的快乐与温暖。

dd68409de47fbf788495474e208fd5a.jpg

泌尿外科医护为患者赠送新年礼物

227219c6f831206a36eecff30bf56de.jpg 

妇产科主任王雪峰为患者赠送福袋共庆新年

图片3.png 

儿童骨科主任孙永建亲手题“福”字赠送给科室患儿及家属

dff065198fa567a57e47a44ba60ec0f.jpg 

妇产科护士在橙子上绘画微表情,寓意心想事成

 图片4.png 

儿童骨科医护和患者为小患者共庆七周岁生日

 

广大医护人员心系患者,用贴心的服务和陪伴与患者共度难忘的新春佳节。内分泌代谢科医护在除夕上午为瘫痪在床的段阿婆“洗、剪、吹”。心内科护士卢俊为长期卧床的于奶奶悉心洗头,患者家属深受感动,不停道谢。擦澡、剪头、洗头、吹头发,换上干净的病号服,让患者干干净净的过大年。

 图片5.png

内分泌代谢科医护为患者段阿婆洗头梳头

 图片6_看图王.png

心内科护士卢俊为患者于奶奶洗头

 

情暖新春,爱满病房。在这阖家团圆的欢庆节日,南医三院医护人员用爱心守护生命,用真情呵护健康,为人民生命健康坚守岗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