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泌尿外科医护与患者共度元宵

作者:  来源: 2021-03-01 11:08:36 阅读量:

元宵节,月亮圆。圆圆元宵黏又甜!2月2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南医三院泌尿外科医护团队为科室病友和一线医护人员们策划了“贺元宵,送温暖”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泌尿外科主任刘存东、护士长夏慧带领科室医护人员为患者送去了节日最诚挚的问候。“谢谢,谢谢,你们真的太好了,让我度过了一个特别温暖的元宵节,也祝你们天天开心。”患者曾叔叔笑呵呵地接过了夏护士长手中的汤圆。

评判.png

一碗汤圆,一句祝福。泌尿外科全体人员祝福病友们早日康复,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策划:夏慧

文:伍碧玲

图: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