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研究部署“优质服务提升工程”

作者:  来源: 2021-04-09 10:43:22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重症医学科召开例行科务会,各职能小组就本组工作进行汇报。邓佩瑛副号长传达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关于医院“十四五”规划、“优质服务提升工程”等相关内容,俞一琴副号长汇报了3月份青年文明号既定工作落实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会议由科主任、号长杨翃主持,与会号手均积极发言献策。

 二等分.png

会上,杨翃表示,优质服务是一项持续的系统工程。我们在做大做强业务的同时,必须要注重人文关怀,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为医院优质服务提升工程贡献力量。

4月2日,重症医学科护理组还召开了护士例会,就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展开激烈讨论。

 

文、图: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