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重症医学科董瑞医生赴骏景中学进行抗疫演讲

作者:  来源: 2021-04-26 11:43:01 阅读量:

4月25日,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董瑞受邀到广州骏景中学为初二年级学生进行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演讲。董瑞医生以自身在武汉抗疫中的“所见、所感、所念”切入主题,讲述了我院医疗队亲身经历的难忘的抗疫故事,以图片视频结合详解的形式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疫情下真实的工作场景,让同学们感受了新冠疫情下工作的紧张及艰辛。此外,她还以青年党员的视角,向大家描述了前线战场上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展示了粤鄂人民之间深厚的友谊,更以自身为出发,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基础,勇于创新,树立社会责任感。会后,学生们纷纷与董瑞医生合影留念,分享自己的收获和心得,教育效果显著。

 骏景中学演讲合影.jpg

骏景中学办公室主任秦老师表示:“如果孩子们心目中的偶像不再是明星、大腕、老板,取而代之是劳动模范、抗疫英雄、边关将士、科学探索者……那么国家就会有前途,民族就会有希望,老百姓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董瑞医生的演讲打动人心,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文、图: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