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缅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党史领悟伟大思想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顺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5-10 16:51:51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顺德参观黄有权革命事迹展览馆和西海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党史领悟伟大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不会不会.png

在黄有权革命事迹展览馆,同学们通过参观展览馆“沙头村走出的有为青年”“新四军中浴血抗敌锻雄才”等多个版块,学习黄有权同志投身革命、坚毅顽强、信念如钢、战斗不息的光荣历史。在西海抗日烈士陵园,大家瞻仰抗战丰碑,缅怀抗日战争“西海大捷”和抗日战争牺牲的革命烈士,向抗日战争“西海大捷”和抗日战争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传承革命精神。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秦峥在沙头村党群中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号召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回顾了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深入领悟了党的伟大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深入领会,将所学付诸实践,不懈拼搏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

文:秦峥 李业豪

图:李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