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医护为患者举行母亲节专题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5-10 20:22:13 阅读量:

5月9日,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母亲节,南医三院医护人员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向患者“妈妈”们致以真挚爱意和美满祝福。

 和菌菇服药.png

泌尿外科年文明号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为妈妈应援”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围绕主题“以爱之名”进行分享交流,感受母爱的伟大。肿瘤科、泌尿外科还为患者“妈妈”及护工阿姨献上一束束康乃馨。“妈妈”们都说“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感觉心里暖暖的,你们真是人间的天使!”医护人员表示,听了各位“妈妈”们的故事特别感动,也特别想念自己的妈妈,想为她们的孩子抱抱母亲,拥抱的力量让我们的心更近。

 发GV发.png

 

文、图:泌尿外科、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