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骨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关节健康进社区”科普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5-14 15:53:38 阅读量:

5月11日上午,南医三院骨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增城区新塘新康社区党支部,在新康花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关节健康进社区”科普义诊活动。支部书记张荣凯与方航、邱奕雁等党员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实用的健康科普讲座,向社区居民普及骨质疏松、股骨颈骨折的治疗及关节健康与保养的相关知识。参与活动的党员们针对在场居民出现的病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义诊,大量关节疼痛无力、颈腰腿痛的百姓纷纷前来问诊。

本次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社区老年人对关节健康的关注及了解。

00-9-0.png

文、图:关节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