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不忘初心学党史·优质服务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2021-05-28 08:21:20 阅读量:

5月26日,南医三院举办“不忘初心学党史·优质服务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纪委书记赖清、党委副书记程燎原等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们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6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大家结合实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心得体会和“优质服务提升工程”中的举措娓娓道来,倾情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望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讴歌了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从不同视角“读”出了智慧,“悟”出了道理,“说”出了心声,让此次比赛更成为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用优质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详细点评了各位选手们的表现,纷纷表示,参赛选手们表达流利、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质服务提升工程的实效。同时,也希望大家将党史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日常工作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png

最后,领导嘉宾和评委们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图:丛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