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再派医疗队支援天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  来源: 2021-06-15 14:19:22 阅读量:

6月14日,南医三院再派出第二支医疗队支援天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这支医疗队由十二名医护人员组成,其中有四名医生是曾赴武汉支援抗疫的医疗队队员,此次他们又再度积极报名,投入广州新冠疫苗接种一线。

11.jpg

6月14日早上7:30,南医三院第二支支援天河新冠疫苗接种医疗队准时出发,前往珠江新城富力中心,支援天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队员们前期都经过院内培训,对于新冠疫苗接种、个人防护、接种禁忌询问、医疗急救等有着丰富的经验。

22.jpg

为响应国家号召,根据广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4月2日至今,南医三院派出一支由十五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参加广州市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支援天河东圃盈科智谷临时接种点,而后转至支援天河体育中心接种点。医护人员从早上7:30到晚上8:30,连续工作10小时,从不喊苦喊累,不分节假日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每天基本完成超1500剂次的接种任务。

33.jpg

目前南医三院共有五支医疗队奋战在抗疫一线,包括支援新冠疫苗接种、隔离酒店、白云机场等。南医三院的医护人员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守好疫情防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体现医院的责任与担当。

 

文:陈晓霖

图:王晓锋、李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