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召开“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活动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1-06-25 17:16:57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实施,促进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6月24日上午,医院召开了“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活动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活动办公室主任赖清主持,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6月上旬,活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一轮专项督查,在会上由办公室分组成员汇报了47个临床科室的自查整改情况及“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各项活动子方案的推进落实情况。自活动开展以来,各临床科室结合自查问题深入推进,扎实整改,从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质量、精神风貌、病区环境等方面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办公室成员针对各科室自查提出的问题和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对点督查整改效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方向讨论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议。

最后,赖清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付出,“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收到了显著成效。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子方案的后续推进要继续落实,进一步重点关注未展开的举措,并把好落实督导关。二是要推进整改落实。第一要对所在部门的整改措施进一步优化;第二要与反映问题的科室加强沟通,想办法解决问题,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与科室做好沟通解释;第三要推动问题整改,7月份起要分部门汇报问题整改的进展,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文:丛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