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新冠疫苗接种队被授予天河猎德街最美新冠疫苗接种医疗团队

作者:  来源: 2021-06-29 08:24:04 阅读量:

6月28日,南医三院第二支支援天河新冠疫苗接种的医疗队被授予天河猎德街最美新冠疫苗接种医疗团队。天河猎德街道党委书记李明到西塔接种点将牌匾赠予南医三院第二支疫苗接种队队长王晓锋,李书记代表街道衷心感谢南医三院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王晓锋队长接受授牌11.jpg

6月14日,南医三院派出第二支医疗队支援天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至今已有半个月,队员们在珠江新城富力中心投入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后转至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疫苗接种点。他们细致的工作,专业的素养,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赢得市民的好评。6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疫苗接种点的现场接种情况,医疗队全力配合推进疫苗接种,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市民等待时间大大缩短,接种流程合理高效。

央视截图.jpg

队员们日夜坚守在一线,为广州筑牢抗疫防线出力。南医三院截至目前共派出三支医疗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高强度的工作中,默默坚持与付出,测温、登记、核实、打针,做好每一个细节,在岗位上辛苦忙碌,经常加班到深夜,只为更好守护市民健康。

 

文: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