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2021-06-29 16:41:33 阅读量: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及时收看这一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勉励青年学生党员成长成才,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一同观看大会直播。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勉励学生党员向勋章获得者学习,学好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为人民服务的各个岗位战线上建功立业。

 仍然4.png

所有观看大会直播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立即组织了学习讨论,青年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勋章获得者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我们青年医学生要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这十六个字就是我今后生活、工作及学习的标准”“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青年学生党员们结合“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不平凡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纷纷抒发观看感受体会,立志“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文、图: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