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7-02 16:54:10 阅读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党员、团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在党支部书记及科主任刘存东的带领下,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于7月1日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当地.png

医护人员们首先运用年份卡片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2021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示了由无数革命先辈完成的英雄壮举。随后,大家带来了小合唱手势舞《灯火里的中国》,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

 对对对.png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南医三院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将继续坚定理想,弘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文、图:泌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