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预算及线上支出一体化系统正式上线

作者:  来源: 2021-07-02 17:01:37 阅读量:

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医院财务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由医院财务科牵头,针对医院预算、支出、报销、智能财务一体化应用开展了深入调研后,预算及支出管理一体化系统(简称“微财务系统”)于6月15日正式上线。

没看见你.png

张友昌总会计师为全院开展系统操作培训

微财务系统上线,进一步优化了我院财务报销模式,方便各科室实现实时报账,提升财务服务效能,为大家提供了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财务核算管理服务。员工可以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随时提交报销单、实时查询报销进度、预算使用情况,极大地加快了员工报销的进程,减少往返财务科的时间,也提高了医院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保证了报销单据的安全,规范了报销流程,提升了医院财务管理水平,有助于财务人员由“核算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型。

文、图: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