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作者:  来源: 2021-07-08 17:13:12 阅读量:

7月8日下午,南医三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干部动员大会、全省教育系统动员会议和大学动员会议精神,对医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院长蔡道章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许明辉作动员讲话。医院党委委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DSC_8386.jpg

许明辉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领会当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全方位全覆盖的动员,让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成为全院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二是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抓好重点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许明辉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利用好大学和党校的理论讲师团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地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在全院迅速形成深厚学习氛围,切实用理论的力量启迪人、鼓舞人;要紧密结合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全省卫生系统“四有”示范党委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二次创业”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坚持“机关服务临床 科室服务患者 医院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向医院全体员工交上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

 DSC_8371.jpg

蔡道章院长指出,医院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下一步,更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医院部署以及督导组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设相融合,对本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确保学习不停顿、思想不放松,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付蔓如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