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召开“优质服务提升工程”专项调研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2021-07-15 09:50:36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实施,促进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7月14日上午,医院召开了“优质服务提升工程”专项调研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出席会议,纪委书记、“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活动办公室主任赖清主持会议,汇报整改情况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11个对口部门汇报了负责问题的整改进度和效果,大部分问题完成整改落实,未完成的问题也在积极推进。据了解,“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办公室共收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230条,涉及20个行政科室,本次会议集中11个科室汇报整改进度,剩余的9个科室将陆续安排汇报问题整改情况,以此推动解决广大患者及全院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最后,赖清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个别需要整改还没有完成的问题,大家要继续抓好落实;要深入与问题来源科室有效对接沟通,努力推进问题解决;对隐藏的问题要摆上台面解决,本着机关为临床、临床为患者、医院为社会服务的原则,更好的通过“优质服务提升工程”解决病人就医的痛点、难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文、图:丛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