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完成“2021级规培护士岗前培训”

作者:  来源: 2021-07-19 16:20:42 阅读量:

为帮助2021年新入职规培护士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医院护理队伍,7月14至16日,护理部举行“2021级规培护士岗前培训”。

AAS.png

此次培训分为知识、技能和能力培训三个模块。培训开始前,护理部主任陈小芳引导新护士们开展破冰活动,为促进大家相互了解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随后,她以“护理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指导新护士开展个性化护理职业发展规划。

知识模块培训中,护理部赵凯丽针对新冠肺炎相关防控要点及护理人员的着装要求与礼仪规范进行了讲解与示范。护理部潘靖菁针对规培护士职业成长的阶段性目标和实现途径进行分析与讲解,以帮助新护士明确规培期间的发展目标与训练内容。

是是是.png

 

技能模块由急诊科护士长郭嘉及供应室护士长廖慧带领护理技能小组成员分别开展了无菌技术、CPR与除颤技术培训。能力模块培训采用PBL式案例教学模式,以核心制度为主题,引导学员深刻认识护理核心制度与职业安全规范在临床实践中的重要性。

少时诵诗书.png

 

最后,2020级规培护士代表于佳、程家辉对规培期间职业角色转换的经历和专业成长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文 潘靖菁

图 赵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