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非常美发屋”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7-19 16:30:24 阅读量:

根据医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工会从5月份开始,每月定期外请美发师来院为教职工提供免费理发。

活动现场,工会利用小会议室设置简易镜台,围起了工作区域。经过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等防疫程序后,外请发型师进入服务点开始为职工理发。

非官方个.png 

为避免人员在现场聚集,工会对预约人员进行统筹安排,保证大家依次有序理发,在维护秩序的同时还安排专人加强消毒工作。“非常美发屋”免费理发服务受到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的服务贴心周到,为职工解决了现实难事,让大家能够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当时的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当中。

 个非官方个.png

 

文、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