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70周年,三附院与你有约

作者:  来源: 2021-07-20 09:20:18 阅读量:

70年,是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的时间;70年,是一个学校,完成辉煌蜕变的时间。今年,是南方医科大学成立70周年,为庆贺这一盛事,南医三院以校友会的形式,奔赴全国各地探望、慰问校友,与校友共同庆祝。


1.png 

 北京站

2.png 

湖南站

3.png 

深圳、佛山、珠海站

4.png 

河南站

5.png 

 东莞站

在南医三院组织下,散落在四面八方的“南医人”集结在一起,为母校送上祝福。

2015级博士研究生何娟同学说:“太开心了,毕业了还能收到来自母校的礼物!从2008年到2018年,最青春的十年有幸在南医度过,七秩芳华,薪火相传,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2009级本科生柳涛同学更为母校献上了一首诗歌:

“金花似梦

开成阳光满地

丝雨多情

催促时光往回

景湖这一杯醇厚绵延的酒

借着反复的离别与重逢

灌醉了多少历史名胜——

十七孔桥已醉

亲水平台未醒

凌云之塔微醺

紫荆圆坛浅唱

……

而未能幸免的我和你

早已酩酊在回望里

红着再见的眼

喃喃追问起青春——

它是否依然徜徉在

南医三岗的守护里?”

 

七十春秋写华章,龙马奋进起新航!新的征途即将开启,希望广大校友同舟共济,扎实奋斗,为母校建设尽心出力、增光添彩,把母校这个共同家园建设得更美好,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医人的力量。祝愿母校永远年轻,永远生机勃发,拥有美好未来。

 

文:范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