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7-29 08:07:12 阅读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近期扎实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动力和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党员积极参加门诊导诊志愿者,为门诊患者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为患者耐心解答就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门诊优质服务。

 过不过关吧.png

门诊导诊服务

为方便住院患者在门诊进行各项检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动联系输送队,多次协助输送队转运病人,协助住院部病人及时做好检查,也帮助输送队缓解工作压力。

 北国风光复合弓.png

协助输送队输送患者

此外,党支部还组织开展健康科普宣讲,学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疾病的发病机理、临床表现及日常保健等方面知识,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增强了患者及家属对疾病的认识。

 个共和国.png

健康科普宣讲

面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协助新生入学报到,帮新生们拿行李,带领他们到宿舍入住。支部优秀研究生还与新生分享学习经验、科研心得和生活感悟。此外,党支部还组织带领新生参观医学实验研究中心。党员们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给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实验室各种常用仪器的功能和注意事项,使新生们对科研实验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提高了新生实验安全意识。

 给她发给她.png

协助新生入学报到

 规范他沟通.png

带领新生们参观实验室

连日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党史教育学习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接下来,党支部将坚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丰厚营养,继续在小事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图: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