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2021-07-30 16:19:30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7月29日下午,南医三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院领导、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科室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31210720.jpg

纪委书记赖清对医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指出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警示教育、廉洁格言警句学习宣传等方式,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教育。同时,纪委赖书记强调医院党委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各党支部、科室要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731210733.jpg

纪委书记赖清通报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卫生行业作风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并对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微信图片_20210731210730.jpg

党委书记许明辉就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紧扣教育主题,注重学用贯通。各党支部和职能部门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是始终严守“三线”,筑牢防腐城墙。严守党性原则“红线”、道德操守“底线”、人际交往“界线”,时刻常怀敬畏之心,不越雷池。

文:凌雅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