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科教护理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8-02 14:43:39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29日,科教护理党支部协调中国银行广州枫叶路支行来院,为2021级新生同学办理工商银行借记卡。

戹.png

进入现场前,所有的同学及工作人员都须经过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防疫程序,全程佩戴口罩。同时,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我们将需要办理工商银行卡的同学分成10个小组,分批次办理。

办理现场,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同学信息,认真规范开卡程序,耐心讲解金融知识和防金融诈骗的相关注意事项,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菊花哥.png

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医院就办理好了银行卡,既节省时间,又安全放心,求学之路上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得到极大的提升。

文、图:科教科护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