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护理质量与安全培训会暨皮肤管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2021-08-19 16:52:44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伤口专科护理发展,规范护理人员皮肤管理行为,8月17日下午,护理部协同皮肤管理组举办护理质量与安全培训会暨皮肤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普通外科护士长谢凤姣担任主持,共计100余护理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国际造口治疗师周芳芳主管护师、广东省伤口造口专科护士梁洁婷护师、国际伤口治疗师周凌燕主管护师以及康乐保公司产品专员郭思思老师先后培训。培训内容主要针对皮肤管理组日常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包括伤口的规范化评估与记录,压力性损伤与失禁性皮炎的鉴别、预防与治疗,院内常见伤口敷料的应用等。

护理部主任陈小芳强调,希望临床护理人员可以运用专业知识在临床中为患者的皮肤管理提供最优决策,促进临床护理质量的提升,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图片2.png

文、图: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