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普通外科刘晓珑同志赴新疆支援

作者:  来源: 2021-09-27 09:56:39 阅读量:

9月26日,南医三院普通外科党支部书记、科室副主任刘晓珑副主任医师作为广东省2021年柔性援疆队第二组组长前往喀什执行援疆任务。

 3fea3cd1d4a7646335af8d9228a30d0.jpg

临行前,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慰问刘晓珑同志,充分肯定了他积极报名、主动申请支援边疆的家国情怀,并以切身援疆工作经历,为刘晓珑同志分享了赴疆工作的特殊情况与心得感悟,叮嘱他在援疆期间要注意“三个安全”:一是要维护政治安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增强使命感,扎实做好援疆工作;二是要保证业务安全,扎实扛起职责使命,切实提高受援地区医疗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办的任务;三是要保障自身安全,在坚守岗位、完成援疆任务的同时,确保平安归来。

刘晓珑同志表示,一定牢记医院的希望和重托,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继续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及优异的成绩完成援疆任务。

文、图:戴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