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医学影像科荣获广东省“星辰杯”放射住培医师临床技能大赛第三名

作者:  来源: 2021-09-27 11:39:38 阅读量:

9月25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毕业后医学教育工作组主办的“广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专业第二届“星辰杯”影像技能大赛在广州隆重举行。由南医三院医学影像科叶强主治医师担任领队,汪玉红、李鑫及谢秋霞三名住培医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从小组赛、半决赛一路晋级挺进决赛,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从全省的42支三甲医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省第三名的佳绩。

 图片1.png

 

一直以来,南医三院放射科专业基地对住培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学科化、合理化和个性化的住培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通过规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丰富规培带教形式、建立住培病例阅片库、加强住培师资管理等多种方式严格落实住培相关制度,多次获评医院优秀住培基地。

 图片2.png

经过医学影像科努力,我院放射科专业基地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和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医学影像科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文:科教科 医学影像科

图:医学影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