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来源: 2021-10-19 11:20:43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康复医学科党支部、神经内科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及医院青年团员代表纷纷组织观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旋律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

 图片1.png

 可回娘家.png

 图片.jpg

 e100dc4cb23503453efe8cb71eee51c.jp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面对极端劣势的气候环境,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场景,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在观影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安居乐业来之不易,那些牺牲在冰雪里的战士不应被忘记,是他们用生命赢得了战争,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汲取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过硬专业能力,勇于探索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