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影像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2021-10-21 11:17:07 阅读量:

为推动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建设高质量第三临床医学院,10月15日下午,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影像教研室召开了关于实施2021学年本科教学目标任务工作会议。影像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全体授课教师、科教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影像教研室主任周全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广东省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粤教高〔2021〕3号)和《南方医科大学“十四五”本科教育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医院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以加强教学改革研究,打造精品资源共享课为突破口,就2021学年影像教研室教学目标任务做了详细分解,将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

 图片2.png

会上,周全主任就申报教学研究项目、打造“一流课程”分享了有益经验,并介绍了珠江医院、暨南大学等优秀教学单位先进做法。授课教师们也在会上畅谈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最后,影像教研室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按照医院本科教学发展部署,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当先锋、做表率,为提高医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文:科教科

图:影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