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完成中国铁建集团医疗保障任务

作者:  来源: 2021-10-22 10:56:29 阅读量:

10月18日至20日,中国铁建集团在广州召开大型现场办公会,参会人员多达200余人,医疗保障问题是会议的重要环节。经医务科对接,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在接到工作任务后立即派出了李晓婕、王晓华、肖林、陈雅兰等党员同志及青年号手组成的医疗队,参与会议现场的医疗保障工作。在为期三天的工作中,医疗队员们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必要的医疗咨询和处理,保障了会议的顺利进行。

10.20中铁建医疗保障3.jpg 

据中国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李干事介绍,近些年来大型会议活动中突发意外的情况时有发生,主办方对于会议的医疗安全问题愈发重视。此次重症医学科党支部的医疗保障为大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积极帮助。

文:李晓婕

图: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