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儿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  来源: 2021-10-29 16:11:59 阅读量:

10月28日,妇儿党支部及妇产科青年文明号在支部书记万波的带领下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展览现场,同志们仔细观看图片、影像、文字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百年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怀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博爱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在伟大征程上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图片1.png

文、图:妇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