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协调会

作者:  来源: 2021-11-03 15:07:15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努力做到国有资产产权清晰、配置科学、使用合理、处置规范,11月2日上午,医院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协调会。财务科、设备器材科、信息管理科、总务科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总会计师张友昌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省级卫生健康机构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卫财务函[2021]96号)。

各部门针对固定资产入账、资产清查、资产报废、在建工程转固、资产购置付款方式以及资产调拨等问题展开讨论。总会计师张友昌指出资产管理对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强调应尽快搭建HRP管理系统,实现各部门数据互联互通,闭环管理医院国有资产,并制定资产入账管理规定,确保医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文、图: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