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三附院麻醉科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作者:  来源: 2021-11-11 10:37:14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8日上午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麻醉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作之余纷纷观看学习,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力量。

麻醉科党支部业余时间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jpg

麻醉科党支部业余时间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麻醉科党支部党员们观看全会后在支部群里交流感言.jpg

党员们观看全会后在支部群里交流感言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就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一致表示要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时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在搬入骨科大楼手术室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