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优质服务之星彭牛保 | 后勤站岗十三年 医院为家甘奉献

作者:  来源: 2021-11-17 09:11:16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1117090413.jpg

清污除淤找“保哥”,管道疏通找“保哥”,物资搬运找“保哥”,防控消杀找“保哥”……彭牛保在医院工作13年,外包公司换了一波又一波,他始终坚持在医院后勤服务第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11117090417.png

2017年的一天,介入室天花上的粪管突然爆裂,恶臭污浊的粪水到处喷溅,彭牛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顶着头顶不断滴漏的粪水,协助科室搬迁物品,收拾卫生,维修水管,头上、身上污浊不堪,直到维修完毕将现场打扫得干干净净,才最后一个离开。2019年,内科楼污水处理池暴雨过后出水骤减,为分析原因,彭牛保同志逐个撬开井盖,分析水流,只身下到水池底部疏通管道,查看水位、辨别漏点。

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肆掠,彭牛保同志主动请缨参与到新冠病毒消杀工作中,并且主动承担任务较重的空气消杀和病人转运消毒,随叫随到,背着几十斤的消毒箱,身穿笨重的防护服,在发热门诊、CT室、电梯间、救护车、医院公共区域,均按院感标准完成消杀,不留死角,每次任务后都是水人。他说:“我的任务里就没有疑似病例,是医院给了我岗位,养活了我家,我只能用我的牛力回报医院”。

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开展以来,彭牛保更加注重服务细节,定期检查污水管道,定时维修保障设施,将室内室外管道的走向牢记于心,对医院的大小布局了如指掌,一旦出现问题,他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高效率完成后勤保障工作。

文: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