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优质服务之星谭光送 | 眼中有患者 主动帮患者

作者:  来源: 2021-11-17 11:55:21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1117091727.jpg

  “优质服务有我,主动服务是我,积极响应看我。”保安是医院形象的第一代言人,谭光送不仅做好保安的本职工作,还积极响应医院优质服务号召,主动服务患者,为患者就诊提供各种便利,他说:“用最短的时间做好工作,用最真的态度服务病患。”

微信图片_20211117091623.jpg

  谭光送白天负责道路交通指挥,晨邮路上,经常看到他在烈日当头或大雨滂破中从容地指挥交通,每天8小时连轴转,保证了交通畅通,道路安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广州本土疫情爆发后,安保任务加重,原本住家走班的谭光送申请留宿医院宿舍,主动加班,请缨情况复杂的急诊岗位。

  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谭光送主动服务、热心助人,门诊护士们都说:“他眼中有病人。”见到病人有困难帮一下,看到行动不便的扶一把,每逢遇到急诊病人,他都主动靠前,帮扶轮椅车床病人上下车。有一天谭光送像往常一样去搀扶一位要下车的老人,暴雨中,他一手撑伞,一手搀扶患者,伞偏向患者,雨水淋湿自己,这个场景被同事拍下,患者和同事们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11117091632.jpg

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开展后,谭光送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还积极协助门诊医护人员完成力所能及的查证登记工作。患者在门口排队入院,他主动上前告知就诊流程,协助他们尽快入院,不少老年患者不懂手机操作,他帮忙指引,每天经由他指引办理出入事项的病患不下百人。

文: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