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科教护理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赴韶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11-18 08:04:29 阅读量:

为了重温红色革命记忆,增强广大党员爱党敬业强国的使命担当,11月13日,科教护理党支部联合后勤党支部赴广东韶关参观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和北伐战争纪念馆,共同开展“追寻红色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感受到先烈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百折不挠的斗争意志和坚定不拔的理想信念。在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陈列实物,回顾革命历程,追寻红色历史。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北伐战争纪念馆,通过参观实物和图文讲解,同志们对北伐战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孙中山先生为谋求国家统一民族独立奋斗终身,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写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的殷殷嘱托,激励了无数先辈前赴后继,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

图片3.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文、图:科教护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