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斩获大学首届教职工飞镖大赛总冠军

作者:  来源: 2021-11-18 11:14:25 阅读量:

  11月17日,经过赛场激烈角逐,医院飞镖队斩获南方医科大学首届教职工飞镖大赛4人501比赛第一名,3人高分赛第二名,并摘取团体赛桂冠!全体队员以高昂的斗志参加比赛,工会主席郭遂群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图片1.png

队员参与飞镖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训练时间短,训练效率高,以“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争上游”的精神充分发扬了体育竞赛品格。上午举行的3人高分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与中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七附属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兄弟队伍同场竞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下午4人501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赛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和中医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五附属医院等兄弟队伍的激烈对抗,挺近冠军赛。最终,以二比一的赛绩击败口腔医院荣获第一,并以两项单项赛总分排名第一获团体赛冠军荣誉!本次飞镖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医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2.png

工会郭遂群主席(左二)举起总冠军奖杯

问问.png

全体队员与教练员合影

图片3.png

队员们与兄弟单位队伍及校领导合影

稒.png

文:姜言

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