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麻醉科举办“‘精准麻醉’与麻醉质控论坛”

作者:  来源: 2021-11-18 11:45:51 阅读量:

11月7日,由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主办的广东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精准麻醉”与麻醉质控论坛在知名平台“麻醉眼界”举行。本次会议响应疫情防控不减压政策,全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邀请了国内麻醉学领域知名专家就近年来“精准麻醉”的热点和麻醉质控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此次大会由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徐世元担任主席,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周俊主持。

到底.png

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王秋筠、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万里、北京积水潭医院许莉、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张鸿飞、佛山市中医院罗富荣和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汉兵就区域麻醉神经阻滞的研究进展、相关并发症以及各类手术中的ERAS应用等进行了多维度的精彩演讲;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吕蕴琦、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赵达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冯霞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唐靖针对疼痛治疗提出见解,并分享临床麻醉及疼痛治疗中的典型病例和经验总结。湛江中心人民医院陶涛、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昊、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张新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张奕文、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贺亮、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文先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陈晔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李俊锋、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陈洪涛和广州市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樊友凌与授课专家和线上听众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文、图:余沐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