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2021-11-18 17:29:55 阅读量:

11月18日下午,南医三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代表和机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深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DSC_4130.jpg

 DSC_4140.jpg

展览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在讲解员指引下,大家在展览中深情追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一件件记录着党的非凡奋斗历程的珍贵档案中,在一个个影响党和国家民族事业走向的历史瞬间中,在一条条党的历代领导人作出的重大批示中,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缅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脊梁和风骨。

DSC_4303.jpg

参观中,医院党委许明辉书记表示,通过珍贵档案感受党的百年风华正茂,对于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赶考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加深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领悟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通过参观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 “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再创新局面。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