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2021-11-26 09:06:39 阅读量:

11月25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6085110.jpg

会上,党委书记许明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纪委书记赖清结合纪委工作,从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强化规矩意识、坚持“严当头”,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干为先”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副院长雷航结合“十个坚持”回顾医院历史,明确医院定位,提出医院的发展必须走自己的创新之路。

随后,许明辉谈学习体会,他表示:《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行动指南;《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提出的“坚持自我革新”精神,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他指出,要把党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中来,要谋划好“二次创业”的目标和方向,争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高水平医院;做强做大医院的特色学科,以点带面,拉动全院各学科和医教研管理的全面发展。为实现这个目标,他提出领导班子要有刀刃向内、守正出新的“革命”意识。一是要以实干创新带领群众,带好队伍,以队伍的“革新”促进医院的整体发展;二是针对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班子要亲自抓、想办法、出新招,以意识的“革新”促进能力的提升;三是紧跟医院发展新形势,对制约医院发展进程的流程和制度及时废改立,以机制的“革新”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

最后,许明辉再次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好示范带头和组织领导作用,以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为引领,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游华玲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