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学风考纪”会议

作者:  来源: 2021-11-29 11:58:26 阅读量:

11月24日下午,南医三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学风考纪”会议。

会上,科教科朱泽东对《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研究生管理规定》等教育管理规章制度进行宣讲,并列举了若干违反规章制度的情况,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学风考纪的重要性。

图片2.png 

接着,科教科昌远婷重点强调了轮转科室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要求轮科学习。

最后,天河区棠下街道派出所民警为同学们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培训,向同学们讲解常见的诈骗形式的主要特点、防范措施及相关危害,强调日常支付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识别和防范的能力。

 图片1.png

此次学风考纪会议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深刻认识到学校的教育教学是严肃的、严格的。会议有助于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育人氛围。

文、图:昌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