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医学论坛—2022年国自然提升计划系列学术活动(第七期)

作者:  来源: 2021-11-29 14:18:52 阅读量:

11月22日下午,南医三院举办了南医三院医学论坛—2022年国自然提升计划系列学术活动(第七期),本期活动由副院长赵善超主持,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刘靖华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图片1.png

刘靖华教授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申请书的写作规范”为题,从如何使申请书既美观又条理清晰的角度,阐述了申请书的形式规范,具体到申请书的图表、各种符号规范写法、排版规范等方面。刘教授强调,申请书的质量就是决定成败的最关键因素。要做到论述充分、言简意赅,剔除所有不必要的知识细节、理论和概念。

本次交流,有助于提升我院科研人员国自然基金标书质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图:秦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