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在学校组织开展的师德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丰收

作者:  来源: 2021-12-03 12:01:53 阅读量:

今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党教字〔2021〕2号),通报表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的获奖者及获奖作品。全校评选共设置:微视频一等奖1个,师德征文9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6篇)。我院在全校评选中喜获丰收,遴选推送的1个微视频喜获一等奖,全校9篇师德主题征文获奖作品中我院占6篇,其中荣获二等奖2篇、荣获三等奖4篇!获奖的微视频和征文作品现已被推选至广东省教育厅参加省级评选。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是我院全体教师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他们身体力行、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院的师德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我院积极相响应院党委号召,精心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已取得丰硕成果。在今年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前夕,赵善超副院长荣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在广东省教育厅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和学校征文活动中,我院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文: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