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联合院感科举办输送、陪护员工感控知识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2021-12-13 08:06:3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工勤人员的院感防控行为, 12月9日,护理部联合院感科及物业公司举办了“2021年度输送、陪护员工感控知识技能竞赛”,共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内容丰富,涉及到医院感染及疫情防控全方面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流程。经过激烈角逐,王菊先、 彭新云总分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王小兰、文章获二等奖;尹花元、尹月华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输送陪护人员的感控意识、知识和技能,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做好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文、图: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