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举办2021年度护理品管圈活动成果院级发布会

作者:  来源: 2021-12-13 08:15:17 阅读量:

为激发护理人员的创造热情,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推进优质护理服务,12月8日,护理部举办了“2021年度护理品管圈活动成果院级发布会”。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出席活动并致开场词,质控管理科副主任宋晓玉、护理部护士长洪小英、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刘爱群、发热门诊护士长刘雪平、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廖慧担任评审专家。

 图片2.png

此次品管圈活动自2021年4月开始启动,全院各科室积极响应,历经精心准备与层层选拔,共10个品管圈组进入院级发布会。最终,关节外科获一等奖;脊柱外科二科、泌尿外科获二等奖;心内血液护理单元、手术室、呼吸内科获三等奖;肾内科、妇科、普通外科、急诊医学科获优秀奖。

 图片3.png

程燎原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品管圈活动成果体现了医院护理人员改善护理质量的决心,展现了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更凝聚了大家对患者的关爱,要将品管圈改善的工作持续落实下去,于细微处见功力、细节中见成效,真正发挥品管圈改善护理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的作用。

 图片4.png

图文:赵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