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重症医学科党支部赴广州交通集团交通站场中心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作者:  来源: 2021-12-13 08:32:01 阅读量:

12月2日,应广州交通集团交通站场中心邀请,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对该中心60余名职工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图片6.png

本次培训由重症医学科李芬主治医师主讲,分别从单人心肺复苏流程、双人心肺复苏流程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活动现场采取互动式演练和授课,针对心脏按压及AED的使用方法进行了重点演示和培训,并逐一解答职工们的提问。

 图片7.png

通过培训,职工们收获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技能操作,切实有效地提高了职工们面对交通站场等人群密集公共环境突发事件的应对及处理能力。

 

文、图: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