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赴东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12-14 16:41:18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12月11日至12日,检验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1.png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外,党员们在支部书记肖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同志们了解了东江纵队的革命事迹。东江纵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战斗在华南地区的人民抗日武装队伍。在抗战中积极配合全国各地抗日力量和盟军,英勇打击敌人,为抗战胜利、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中心小学.pn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自己所从事、所热爱的医务工作贡献力量!

 

文、图:检验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