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让孩子们开心治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儿童病区温情满满

作者:  来源: 2021-12-14 17:03:44 阅读量:

 “谢谢医生哥哥,护士姐姐,我不会变丑了!”。这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一个腺样体肥大手术术后的小患者给医生护士们的童真感谢。

刚入院时,小钥钥嚎啕大哭。为了缓解她的恐惧,护士姐姐各显神通,陪她画画,陪她玩芭比娃娃,小钥钥也越来越配合治疗,还分享自己最爱的零食给护士姐姐。出院时,她在护士站恋恋不舍的问:“我能不能多住一天?”

 图片6.png

小钥钥送给医护人员的画

7岁的小浩铭体重有96斤,打针抽血时非常不配合。为了安抚小浩铭,医生们经常下班后陪他聊天逗他开心,护士们也经常利用下班时间陪他玩,鼓励他。小浩铭也越来越积极勇敢的配合起来。

 

图片7.png

长期以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医护们一直秉持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病人的知心朋友,让小朋友、大朋友都能在欢乐的气氛中得到预期的治疗。

 

文:孟越

图:曹红玉